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奥迪新一代TT跑车27日上市 外观内饰解析

2010年11月16日 16:15 来源:网上车市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奥迪TT是一款血统纯正的跑车。在中国销售的有三款,分别是TT coupe 1.8t, TT 2.0TSI, TT 3.2奥迪TTquattro(敞蓬软顶)。奥迪不断推出一系列彻头彻尾的新车,近日奥迪又将在本月27号发布2011款新奥迪TT。

  奥迪将在本月27号发布2011款新奥迪TT,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以记者的身份采访了北京奥迪经销商并得知,经销商还未等到消息,所以现在暂时不可预定。

  2011款奥迪TT在外观上的变化

  新款奥迪TT从前脸来看,最大的变化就是加装了两个富有奥迪家族特征的LED灯眉,让它在夜间更加夺目,更加绚丽。并且从行车安全角度来看比老款更加安全。其它方面2011款奥迪TT并没有太大变化,依旧保留了极具张力的车身。车顶曲线横越穹顶般的车厢,与棱角分明的肩线融为一体。喇叭形轮眉弧线、三维设计的具有透明玻璃灯罩椭圆形大灯、装有LED发光二极管转向指示灯的外后视镜,无不令人自信满怀。增强型氙气大灯,灯光范围自动调节,带大灯清洗装置。自适应前大灯,可与增强型氙气大灯一起使用;自适应前大灯可提供动态转弯照明,提高了转弯时的照明效果。

  2011款奥迪TT内饰有何变化

  2011款奥迪TT在内饰没有任何变化,继续保持老款奥迪TT的内饰,采用了大量的铝合金饰板,整个车室弥漫着金属美感。空调出风口、仪表盘和其他按键均以圆形为基调,藉以和圆滑的外形相呼应。这些一丝不苟的设计充分显示出其出类拔萃的名门风范。由皮革与alcan ta ra面料制成的运动式前座,高度连续可调,更加人性化与便捷。

  2011款奥迪TT将会在本月的27号发布,将会公布价格与款型并且各大4S店也将会可以预定。所以对新款奥迪TT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可以继续关注网上车市,关注奥迪频道,届时网上车市编辑会给您带来第一手最可靠的消息。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