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韩美商务车比拼 现代H-1/别克GL8选择谁

2010年11月17日 13:50 来源:网上车市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MPV车型已经渐渐开始走上热销的道路,家用MPV空间更大,实用性也更高,而商用MPV同样在用途方面有很大的优势。致使人们开始逐渐接受这种多功能型汽车,各汽车厂商也都开始着手研发全新MPV车型,以供消费者有更多的选择空间。12月1日现代汽车就将推出一款全新的商务MPV车型H-1,预计售价将在20万元左右。目前市场上同级别车型应该当属是别克的GL8,该款车型也属于商务MPV。那么这两款车型的究竟谁更适合中国市场呢?下面我们将通过车型参数配置对比来告诉您?

  一、整车尺寸对比

  现代H-1相信国内的消费者都不太熟悉,但是提到江淮瑞风您就不会感到陌生了,现代H-1就是江淮瑞风的第二代产品。在车身尺寸方面,现代H-1足足比别克GL8大了一号,长宽高分别达到了5125mm;1920mm;1925mm,在同级车里面绝对算一个大家伙,另一方面H-1的轴距也达到了3200mm,确保了H-1的内部空间,别克GL8相比之下就略显小了些。在乘员方面现代H-1达到了9人,别克GL8则为8人。油箱容积方面,现代H-1达到了75L,而别克GL8达到了95L,相比之下别克GL8更加适合跑个长途。

  二、动力性能

  在动力性能方面,现代H-1和别克GL8的发动机排量均属于一个级别,但是发动机的形式却完全不同,现代H-1的引擎为直列4缸, Theta 2.4L CVVT汽油发动机,该发动机具有强劲动力,同时又经济节能。别克GL8的引擎则是V型6缸,工作时相对4缸发动机更加平稳。现代H-1和别克GL8的变速箱均是4速自动变速器,同时刹车系统两款车型也相同,均采用的是前通风后实心式的刹车。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