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主力悍将 2010年新晋热门车型

2010年11月17日 14:48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010年新车上市继续风起云涌,无论是微型车还是中高级车、SUV都新秀辈出,给市场带来巨大的冲击和活力。

  消费者在选车的时候,当然会盯着今年的新车,同时成熟的消费者也明白,只有选择那些有相当知名度的企业,新车才比较靠谱。所以新车的背后,其实是企业的品牌和产品的知名度在起着潜在却能左右消费者的作用。一款新车型即使还没有销量惊人,但是能成为热门话题、热门关注,至少说明这个企业的品牌和市场策略是成功的。

  美系

  别克英朗XT

  热门理由:“英朗”的命名为别克品牌精神注入了新的时代内涵。别克英朗是别克品牌继新君威、新君越、昂科雷之后,基于“全球平台、欧美技术”所推出的又一款杰作。外形是英朗XT的第一大卖点,整车的主要竞争对手就是国产的高尔夫6,所以在外形上面也下足了功夫,动感的车身,别克家族式的瀑布大嘴造型,犀利的大灯设计,再加上紧凑圆润的车尾造型,都让英朗XT的整车线条看上去动感十足,而且这款车型的主要购买力就集中在了年轻一代身上,所以这种设计也很符合产品的定位和目标客户的喜好。

  参考价格:13.49万-18.69万元

  雪佛兰新赛欧

  热门理由:当初“十万元家轿”的冠名一度风靡国内车市,如今重返获得不俗的口碑。与上一代产品不同,新赛欧是上海通用自主研发一款产品,作为上半年最火爆的小型车,曾经一度脱销,下半年继续延续这种态势。动力方面,新赛欧搭载1.2升和1.4升两种发动机,新赛欧的1.4升发动机与1.2升发动机同属S-TEC系列,曾分别用在雪佛兰乐骋和雪佛兰乐驰上。1.2升最大功率为87马力,最大扭矩为115牛米;1.4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3马力,最大扭矩为131牛米。新赛欧的成功绝非偶然,由上海通用历时四年自主研发的车型一开始就把握住了消费者的需求。符合中国人审美观念的外观设计巧妙地融入了雪佛兰新家族式设计。

  参考价格:5.68万-7.58万元

  日系

  新凯美瑞

  热门理由:智能导航概念的迅速市场化普及,从小众变成大众化,应该是从凯美瑞开始的。G-BOOK智能副驾系统作为丰田全球最顶尖的智能车辆服务平台之一,被外界誉为代表了“汽车技术的未来”、“开启汽车生活e时代的钥匙”。信息化的最大好处在于能够带给车主最为便利、人性化的汽车生活。为更全面地满足消费者的需求,2010款凯美瑞再次全新升级,推出2010款凯美瑞,在200G和240G系列上新增2款G-Book车型和2款经典版车型,突破豪华车与中高级车之间的技术界限,树立了中高级车的先进技术标杆;智能钥匙及一键启动系统进入主销车型240G系列,突破原有的豪华配置区间,树立了中高级车的豪华配置标杆;经典版凯美瑞则直指中高级车市最敏感的价格神经,突破、拓宽已有的价格区间,树立了中高级车的全新性价比标杆。

  参考价格:18.28万-28.38万元

  新普拉多

  热门理由:普拉多车型是一款硬派豪华越野车,在越野车的领域里有很高的地位。国产普拉多采用代号为1GR的4.0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3kw,峰值扭矩380Nm,匹配5速自动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为12.2升。行车方面提供四种模式,分别为泥沙模式、碎石模式、沟壑模式及石块路面模式,可以实现加力档、4驱/后驱的切换等功能。此外,新普拉多可以对前后制动力进行40:60的分配。

  参考价格:53.8万-69.8万元

  歌诗图

  热门理由:歌诗图在海外市场针对喜欢实用的空间、多功能型轿车,而又不喜欢SUV过于硬朗外形的消费者。歌诗图融合了多项跨界设计元素,前脸中网采用了类似于锋范的设计,而宽大的后备厢设计提高了尾部的曲线,带来独特的视觉效果。歌诗图是一款五座跨界运动型轿车,较高的离地间隙、溜背式的造型是这一系列车型最为醒目的特点。作为广汽本田又一款开辟全新细分市场的产品,歌诗图无疑肩负重任:作为一款豪华车型,它使得广汽本田的品牌体系得以进一步扩展,产品类型得以持续丰富,同时为信赖广汽本田产品的用户提供了更为高端、多元的选择,并实现了广汽本田产品品牌整体向上。

  参考价格:39.88万-42.88万元

  新锐志

  热门理由:新锐志的上市吸引了众多丰田爱好者的目光。加宽的车身使得新锐志的内部空间更加宽敞,而锐利的车身线条更显其出色的运动性能。新一代产品在经过了外形、操控、配置等部分的升级后,动力输出从之前的197马力升级到203马力。新一代丰田锐志是一款强调运动化的轿跑车,整体设计理念融合了四门Coupe的造型风格,以此展现其运动形象。新锐志的上市和老款车型相比在外观和内饰方面更加犀利,动力系统也经过了重新调校,在保证运动性的同时力求提升自己的舒适性和豪华感,满足更多人的商务需要。

  参考价格:20.98万-32.68万元

  东风日产玛驰

  热门理由:易驾、易享、易行。新一代March玛驰,是全球经典传奇March的第四代车型,它继承和发扬了“时尚、高品质、人性化易驾驶”的特征,新潮的面孔和经典的气质,成为家庭用车的选择。玛驰的车身尺寸为长3779mm、宽1666mm、高1526mm,轴距为2450mm。从车身尺寸上看,比起POLO、新嘉年华来说,玛驰车身略微小巧了一些,而对于新奥拓等微型车,March玛驰则要大了不少。在动力方面,首批上市的March玛驰将会搭载一款1.5L发动机,最大功率79kw,最大扭矩138N·m,与之匹配的是一款5速手动变速器和一款4速自动变速器。

  参考价格:6.99万-9.29万元

  雅力士

  热门理由:自2008年在国内上市以来,凭借出色的产品品质和卓越性能,广汽丰田雅力士树立起国内高端精品小型车一面旗帜。为了更加贴近消费者需求,提升产品竞争力,广汽丰田重拳出击,在外观、空间、内饰等多方面全面升级,于2010年9月推出全新改款雅力士。新雅力士车身长度增加165mm,整车达到3915mm,在同级别车型中名列前茅。3915×1695×1545的车身尺寸,让新雅力士看起来大气、动感,符合中国消费者对小型车的审美观念。新雅力士的外形在车身比例、形体构成以及视觉感受方面进行了卓有成效的升级设计,使得新雅力士的造型多了一份大气与动感,符合时下的流行趋势。

  参考价格:8.7万-10.68万元

  自主品牌

  荣威350

  热门理由:荣威350是上汽集团今年推出的一款全新车型,该车型除了在外形和配置等方面做出了一些全新的设计之外,全新融入的inkaNet系统也是该车的亮点所在。内饰方面,荣威350依旧继承了家族式的数字科技感设计,直观的数字仪表显示了诸如速度、水温、油耗等信息,另外两个圆形仪表配以银色镀铬装饰条体现出的3D效果也让人感到十分的动感,确实与荣威一直推崇的“全数字家轿”的理念非常吻合。

  参考价格:8.97万-12.47万元

  帝豪EC8

  热门理由:作为吉利第一款中高级车———帝豪EC8,真正吹响了吉利汽车迈向中高端市场的号角。帝豪EC8车身线条流畅利落,造型较为大气,空间尺寸很能满足性价比高的需求。前大灯采用黑底灯壳的透镜设计,造型没有刻意营造个性,而是与整车风格保持一致,保险杠上的雾灯由镀铬装饰包裹,具有一定的时尚气息。帝豪EC8的尾部造型稳重扎实,采用了LED光源组合尾灯颇具时尚感。

  参考价格:10.58万-15.98万元

  长安奔奔MINI

  热门理由:作为长安自主品牌轿车的战略车型,奔奔MINI以“造型炫新、动力劲芯、设计贴心”三大卖点,为消费者带来“时尚、动感”的高品质生活享受,并为奔奔的微轿三甲地位贡献了主要销量。奔奔MINI系列作为长安微车系列一款全新的车型,其外观设计较前两款车型更加活泼可爱,前脸部分车灯和格栅的完美搭配,造就了奔奔MINI的独特的大笑脸造型。上半年表现出色,单月全国销量超过4000台,下半年应该会有更好的表现,奔奔的MINI战略初战告捷。

  参考价格:2.99万-4.69万元

  比亚迪L3

  热门理由:G3之后,比亚迪推出一款紧凑车型———L3。L3轿跑在操控方面也是力臻完美,1.8L CVT无级变速器+运动模式,让车主拥有完美平衡舒适顺畅的驾驶乐趣与燃油经济性。L3车头与车尾经过重新设计,并融合国际多种成功的设计元素。比亚迪L3车身结构与F3、G3完全相同,但相比G3光滑单调的车身型面,L3的层次丰富了许多。为了追求卓越品质,L3轿跑冲压线采用了西班牙法格尔全数控技术,同时比亚迪与德国杜尔公司联合为L3轿跑设计了全球先进、国内一流的涂装生产线。

  参考价格:9.28万-11.88万元

(记者 戚耀琪)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