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2011款科鲁兹新增1.6T版 售价15.99万元

2010年11月17日 14:54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近日,上海通用汽车宣布,雪佛兰科鲁兹1.6T涡轮增压车型售价为159900元,同时,配置更为丰富的2011款科鲁兹也将全新上市。至此,雪佛兰科鲁兹全系列产品价格区间为108900元-159900元,拥有两个排量共8款车型,有望构筑中级车市场最强势产品阵容。

  新增的科鲁兹1.6T涡轮增压车型拥有更强劲的动力、更富驾驶乐趣的操控以及更酷的外观内饰。它配备了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6速手动变速箱,百公里加速可达8.7秒,加上瓦特连杆以及ESC车辆稳定系统等新增配备,尽显科鲁兹与运动基因。2011款雪佛兰科鲁兹在原先配置上也进行了大幅提升,所有自动挡车型配备了EPS电动随速助力转向和四向可调方向盘,除了能实现低速轻巧、高速沉稳的精准转向,EPS系统还可获得比传统液压助力更好的油耗表现,这也使得2011款所有1.6L排量的车型均进入“国家节能产品惠民工程”产品目录,可享受3000元的现金补贴。

  同时,1.6T涡轮增压车型及1.6 SE AT、1.8 SE AT、1.8 SX AT共四款车型还首次引入了安吉星智能行车伙伴。在此基础上,1.8 SX AT车型还增配了定速巡航系统和电加热外后视镜,让行车更为舒适,加上新增的黑色真皮运动内饰,车内质感更得以大幅提升。(许方华)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