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售价137.5万元 保时捷卡宴S Hybrid上市

2010年11月17日 15:04 来源:车168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本月初,保时捷在美国正式公布了新款卡宴S Hybrid混动版的售价,为67700美元。近日,这款全新混合动力保时捷卡宴S Hybrid正式在国内上市销售,售价为137.5万元人民币。

新款卡宴S Hybrid

新款卡宴S Hybrid发动机

  新款卡宴S Hybrid的动力采用了最大功率245kw的3.0L排量机械增压V6发动机,与之配合的还有一套35kw的电动机,这套混动系统最大输出扭矩可达到约580Nm,0-96km/h加速时间只需6.1秒,极速可达241km/h,完全采用电机驱动时速度可达60km/h,新车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8.2L。

新款卡宴S Hybrid

  除了本次推出的新款卡宴S Hybrid车型以外,在今年年中的时候新款卡宴、卡宴S、卡宴Turbo等车型已经提前上市,起售价分别为86.6万、147.5万、203.5万元。本次混动版车型的加入,进一步丰富了消费者对新卡宴车型的选择,并更加满足豪车购买者对环保和经济性能的诉求。

参与互动(0)
【编辑:魏巍】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