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俄罗斯Avtotor公司将投资10亿美元扩产

2010年11月17日 15:19 来源:盖世汽车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俄罗斯汽车组装公司Avtotor将在未来5年里向位于加里宁格勒(港口城市)的工厂投资8亿欧元(折合约10.9亿美元),投资将用于提高该厂的产能。

  Avtotor工厂的发言人表示,根据目前Avtotor工厂的生产计划,该工厂必须考虑继续扩大产能。俄罗斯媒体指出,加里宁格勒工厂的所需产能主要受投资环境的影响,这将由Avtotor组装公司与海外公司的合作情况所决定。

  据悉,俄罗斯的Avtotor组装公司与不少世界众汽车巨头有合作关系。Avtotor是宝马在俄罗斯的合作伙伴, Avtotor的加里宁格勒工厂自1999年以来就为宝马公司组装了多款车型,包括宝马5系列、宝马X1、宝马X3、宝马X5和宝马X6等。

  除此之外,Avtotor组装公司还同美国通用汽车公司、韩国起亚汽车公司有合作关系。据悉,中国奇瑞汽车公司曾经尝试与俄罗斯Avtotor组装公司和TagAZ汽车公司成立合资公司,但没有获得成功。奇瑞在两年前终止了与Avtotor公司的合作协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