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丰田预计明年美国轻型车销量同比上涨13%

2010年11月17日 15:20 来源:盖世汽车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综合外电报道,丰田汽车预计,明年美国轻型车销量将在今年预期销量1140万辆至1150万辆的基础上涨13%,达1250万辆至1290万辆。

  不过,丰田美国销售总监Bob Carter表示:“购车者越来越谨慎,消费信心较低仍是拖累市场复苏的主要因素。”

  在受大规模汽车召回的影响之后,丰田美国汽车销量正在慢慢复苏。美国是丰田全球第一大市场。过去一年内,丰田全球共召回1500万辆汽车,其中1100万辆是在美国召回的。

  Bob Carter还表示,丰田美国的销售优势在于汽车大宗销售和零售比例的平衡。丰田在美国汽车零售处于领先地位,其大宗销售销量占其美国汽车总销量的9%。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