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锦湖轮胎与韩国产业银行达成债务重组协议

2010年11月17日 15:32 来源:盖世汽车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综合外电报道,韩国汽车轮胎供应商锦湖轮胎公司将于本月底与其债权人韩国产业银行(KDB)就注资和债务重组事项达成协议。

  “锦湖轮胎公司(韩国锦湖韩亚集团的子公司)已经达成与韩国产业银行达成协议将债权转为股权。” 韩国产业银行首席执行官Min Euoo Sung在接受彭博社采访时讲到。

  目前,韩国产业银行是锦湖韩亚的主要债权人。锦湖韩亚在06年底收购大宇建设后,已经陷入债务危机。去年锦湖韩亚集团出售了大宇建设,目前面临为债权人兑现4万亿韩元(约合36亿美元)并购大宇建设的融资资金的难题。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产业银行正与其它的投资方协商,希望增加1000亿韩元用作锦湖韩亚的注资资金,并推迟2014年到期的1400亿韩元的贷款还款日期。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