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动力升级 2011款奥迪TT月底上市(图)

2010年11月17日 16:15 来源:汽车点评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近日获悉,2011款奥迪TT/TTS将于11月27日在上海上市,届时将推出奥迪TT coupe、TT Roadster、TTS Coupe以及TTS Roadster等多款车型。

奥迪TT Coupe

奥迪TT Coupe

  2011款奥迪TT在海外已经发布,作为中期改款车型,2011款奥迪TT Coupe和Roadster在外观方面变化不大。包括轻微改动了前保险杠、加大了进气口、原银色格栅也换成更为动感的亮黑色格栅,此外前大灯底部加入了一排醒目的LED日间行车灯。在尾部其尾灯略有改动,双尾气管也采用镀铬处理。此外,2011款奥迪TT车身长度增加了20mm,长度达到4187mm。

奥迪TTS Coupe

奥迪TTS Coupe

  2011款奥迪TT搭载的全新2.0TFS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55kw,峰值扭矩350Nm,相比老款2.0TFSI发动机,其功率和扭矩分别提升了8kw和70Nm。而奥迪TTS车型搭载2.0TFSI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高达200kw,峰值扭矩350Nm。

奥迪TTS Roadster

奥迪TTS Roadster

  在传动方面,2011款奥迪TT有6速手动变速器与6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器可选,后者配合quattro全驱系统。2011款奥迪TT手动车型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6.1秒,而S tronic+quattro组合仅需5.6秒。除了动力方面的提升,2011款奥迪TT的油耗也有所降低,其百公里油耗从7.7L降低到6.6L。(文/吴成科)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