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克莱斯勒新200细节图发布 年底之前上市

2010年11月17日 16:53 来源:汽车点评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近日,克莱斯勒全新200更多细节图片在网上发布,200将取代销量不佳现款Sebring铂锐,成为克莱斯勒全新一代中型车。克莱斯勒200即将在洛杉矶车展全球首发,于年底之前上市。

克莱斯勒200

克莱斯勒200

  克莱斯勒200是一款全新换代车型,被克莱斯勒寄予厚望,虽依然采用老款铂锐车型的底盘,但外观方面沿用了去年1月展出的200C电动概念车的设计,看起来更为时尚,其标志性前脸成为克莱斯勒最新的家族面孔。

克莱斯勒200外观细节

  克莱斯勒200有两款动力可选,其中标准版车型将配备一款2.4L直列四缸发动机,匹配一款4挡或6挡自动变速器。高端车型将引入最新的3.6L Pentastar V6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约280PS,峰值扭矩353Nm,对于一款中型车来说,动力相当强劲,与之匹配的将是一款6挡自动变速器。

3.6L Pentastar V6

6挡自动变速器

  在配置方面,克莱斯勒200加入了氛围照明,方向盘增加了多功能按键,可以让驾驶员双手不离开方向盘的情况下,轻松操作收音机、巡航控制以及免提电话等。克莱斯勒200使用全新多媒体中控台,可接受语音指令,集成了收音机、SIRIUS卫星导航等多种功能,还具有30G硬盘和iPod接口等实用配置。

  在安全配置方面,克莱斯勒200标配前排乘客分层开启式安全气囊、前排侧安全气囊、侧安全气帘、主动式头枕、ESC电子稳定控制、ABS防抱死系统、电子牵引力控制LATCH儿童座椅固定装置以及Uconnect语音命令等。

克莱斯勒200内饰细节

  克莱斯勒200即将在洛杉矶车展全球首发。关于200的更多消息,请关注我们洛杉矶车展专题报道。(文/吴成科)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