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2011款吉姆尼年底上市 共推8款车型(图)

2010年11月17日 16:57 来源:汽车点评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近日获悉,铃木旗下2011款吉姆尼有望于年底上市,并极有可能在广州车展上亮相。据悉,此次将共推出8款车型,并按颜色分为单双色,分别为:仙踪绿、珊瑚红、富士白、星空黑、极光银;双色车系:冰清绿、星空黑。另从相关经销商处了解到,预计2011款吉姆尼售价区间为14.2-15.8万元。

  在配置方面,2011款吉姆尼全系将配备车载导航系统(DVD、蓝牙功能),单色版座椅材料为织物,双色版座椅材料为耐脏型人造皮革。并且双色版的换挡柄增加了银线包裹的装饰,取消了点烟器。

  动力方面将沿用具备VVT技术的M13A系列发动机,传动系统依旧保持分时四轮驱动系统,分手动、自动车型。(文/秦庆宝)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