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上汽与通用达成协议 5亿美元换通用1%股权

2010年11月18日 08:44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上汽真有钱!据路透社报道称,上汽原则上已与通用达成协议,将认购通用汽车1%左右的股份,涉及金额约5亿美元。目前正在等待政府部门批准。

  据消息人士称,除了进一步巩固双方在中国的联系外,上汽也想通过参与通用IPO来利用通用汽车在中国以外的销售网络,其中包括欧洲市场。若获中国监管部门批准,上汽将购买通用汽车股份,深化双方合作。

  消息人士称,中国监管部门需在本周三前批准此宗投资,上汽才能赶上通用汽车IPO。

  按照通用汽车的上市计划,通用汽车于本月17日进行IPO,公布每股定价,18日正式在纽约和多伦多同时上市交易,最终融资规模预计将达到130亿美元。(冷宇)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