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2010洛杉矶车展:起亚Optima混合动力车

2010年11月18日 14:12 来源:名车志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和同门兄弟现代新索纳塔一样,全新起亚Optima也推出了混合动力版本,而该车是起亚在北美地区首次推出的混合动力产品,它的出现填补了市场空缺。

  不过不同于新索纳塔混合动力车的夸张外表,起亚Optima混合动力版并未在外观上进行大量修改,但是细节的变化却能让人发现它的与众不同之处。外观改动发生在保险杠、轮毂以及灯组等处,为了使空气动力学性能得到优化。改进后,该车的空气阻力系数仅为0.26。同时,绿色HYBRID徽标出现在了该车的各个位置。

  Optima混合动力车所搭载的锂离子电池由韩国LG化学公司开发,重量为95.9磅(约44千克)。该车的混合动力电机与变速器相连,而所采用的6速自动变速器直接取自Optima 2.4 GDI车型,仅仅在此基础上增加了一台外接油泵,这样,Optima混合动力车的研发成本大大减少,零件互换性也得到增强。2.4升Theta II汽油发动机稍作改动,以进行阿特金森循环工作,比原先增加了20%压缩比,以达到优化的燃油效率。永磁同步电机单独工作可输出40.2马力,而在混合动力系统共同作用下,该车可输出206马力。而1583千克的整备质量使其在同级竞争对手面前拥有足够优势。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