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基于揽胜Evoque 路虎计划推出全新小SUV

2010年11月18日 14:45 来源:爱卡汽车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随着揽胜Evoque在巴黎车展的正式发布,路虎这款全新明星级车型就备受关注,而之前更为实用的五门版揽胜Evoque也正式发布了官图。近日据外媒报道,路虎计划沿用揽胜Evoque的设计元素,推出一款尺寸更小的跨界小SUV车型。

路虎计划推出全新小SUV(前脸造型还是有所区别)

三门版揽胜Evoque

  据悉,路虎计划推出的全新跨界车型将继续沿用揽胜Evoque的设计风格,采用双门造型,车身尺寸方面与宝马X1和日产Juke同属一个级别,当然售价也会进一步下探。

路虎计划推出全新小SUV

路虎揽胜Evoque三门版

  动力单元,预计新车仍会沿用揽胜Evoque的配备,2.0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动力达到237马力,或者可以选择2.2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另外,该车将标配两驱,也可选配四轮驱动。

明年引入国内的五门版揽胜Evoque

明年引入国内的五门版揽胜Evoque

  编辑点评:从实用性来讲,五门版的揽胜Evoque可能会更加符合国内消费者的胃口。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