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将与Q5、X3竞争 萨博9-4X洛杉矶车展亮相

2010年11月18日 16:18 来源:汽车之家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之前一直消息、谍照不断的全新萨博9-4X近日在洛杉矶车展上正式亮相。这款跨界SUV是基于凯迪拉克SRX打造的一款城市SUV,尺寸也与SRX相仿,新车的设计继承了萨博新一代产品的设计理念。它推出的目的是和奥迪Q5,雷克萨斯RX和宝马X3的一些重量级车型竞争。

  配置方面,全新萨博9-4X标配了八向电动调节座椅,蓝牙连接和三区气候控制系统。动力方面,新车有两款发动机可以选择,包括最大功率为265马力的3.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百公里加速为9秒,另外顶配车型搭载2.8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00马力;最大扭矩为400N·m,百公里加速为8.3秒。

  萨博9-4X的最大特点是全系配备了萨博经典的XWD全时四驱系统,并且装备轮间电子限滑差速器,此外萨博还为新车装备了全新的自适应底盘系统以及经济驾驶模式等,使萨博9-4X在运动性、舒适性以及清洁排放方面都有较好的表现。(申文恒)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