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北京将在京西地区构建快速交通体系

2010年11月18日 19:55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北京市政府负责人18日表示,将加快北京西部地区基础设施建设,到2015年,构建以5条轨道交通和16条跨区通道为骨干的快速交通体系。

  北京市常务副市长吉林18日上午在北京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上作《关于“首钢搬迁、矿山关停后开发替代产业,促进西部地区经济发展”议案办理情况的报告》时说,将在西部地区优先打通一批外部连接通道。加快建设4条轨道交通,确保房山线年内运营,力争S1线西段年内开工,推进M14号线建设,做好燕房线前期工作。实施丰沙铁路石景山段入地改造工程。加快建设京石第二高速、长安街西延等重大项目,升级改造108、109国道等主要公路,进一步完善首钢主厂区、新城等重点区域的路网结构,积极建设山区旅游环线。

  吉林说,北京市已在西部地区集中实施了一批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全线贯通西六环路,建成了莲石路、阜石路一期等对接中心城区的联络线,今年底前房山轻轨将投入运营。(记者黄海)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