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黄金排量 7款家用1.4L车型推荐(图)

2010年11月19日 08:55 来源:网上车市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买车难,已经成为老百姓普遍在选购家用车时,遇到的老大难问题。在选购家用车时,我们需要注意这样几个细节,是否享受国家补贴、购置税是否原价、节能效果、动力是否够用以及在新车船税政策发布后是否能够接受定价。这些疑问,让我们将购车的意向,指向了各方面都说的过去的1.4L车型。不过,今天我们推荐的仅限于1.4L自然吸气车型,不包括涡轮增压车型。

  以上7款车都是大家比较熟悉的家用轿车,它们除了都配备了1.4L自然吸气发动机外,都是我们可以在10万元预算内开回家的车。当然不同厂家所生产的发动机在动力输出方面会有不同的效果,至于选择哪款,就要看您自己的倾向了。

  如果感觉1.4L自然吸气车型在动力方面可能会不够用,当然还可以选择配备1.4T引擎的车型。它们和自然吸气版本所享受的政策优惠基本一致,但是后期养护方面可能会没有自然吸气车型便宜,而且由于技术也没有自然吸气成熟,所以还是需要慎重选择。

  上海大众 POLO

  厂商指导价:8.58-10.46万

  市场情况:优惠6000元

  POLO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一直以“时尚小车”的可爱面孔倍受消费者喜爱,改款后的POLO借鉴了流行的大嘴设计,使之多了几分阳刚之气。内饰延续了老款做工精细的优良传统,增加了卡片插槽等人性化设施。此外,POLO劲情全新装备的16V-HLD发动机是上海大众针对中国消费者的开车习惯和中国的油品特点全新匹配、开发的,具备低转速大扭矩的特点,特别适合城市中频繁起步的交通状况。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