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续航160km 本田Fit纯电动概念车亮相

2010年11月19日 11:41 来源:汽车之家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本田汽车在此次开幕的洛杉矶车展上发布了全新电动概念车“Fit EV CONCEPT”。并计划于2012年分别在美国和日本市场上市销售。

  本次发布的“Fit EV CONCEPT”展示了Honda未来量产电动车的研发方向,概念车以Fit(飞度)车型为平台,采用Honda在研发终极环保汽车——燃料电池电动车FCX Clarity的过程中积累的电动化技术。电动机的最高功率达到92kW,最大扭矩为256Nm,采用锂离子电池,最高时速可达到144km,续航里程(LA-4工况)为160km以上。充电时间为12小时(120V电源)/6小时(240V)。

  “Fit EV CONCEPT”采用与FCX Clarity相同的齿轮箱同轴电机,拥有“NORMAL”(常规)、“ECON”(经济)、和“SPORT”(运动)三种驾驶模式,具备与2.0L发动机相当的强劲加速和行驶性能,同时兼备卓越的节电经济性。

  从今年底开始,电动车Fit EV的原型车将在美国和日本开始进行实际行驶测试。通过测试,进一步掌握顾客对电动化技术的需求和使用状况。电动车的量产车型计划于2012年上市销售。

『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技术模型』

  另外本田汽车还展示了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技术模型。此模型搭载了专门开发的高效低油耗2.0L i-VTEC发动机,同时搭载高功率双电机系统,可实现“电驱动行驶”、“混合动力驱动行驶”和“发动机驱动行驶”三种行车模式。电池采用了大容量的锂离子电池,在“电驱动行驶”模式下,最长可实现16-24km的续航里程。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量产车型计划于2012年上市销售。(曾晓云)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