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两款汽油动力 宝马发布新一代6系官图

2010年11月19日 14:04 来源:汽车点评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近日,宝马发布了新一代6系敞篷版车型的官图。新车将于明年3月在欧洲进行实车发布,销售则会从明年春季开始。

新一代宝马6系

新一代宝马6系

  新一代6系的外观与之前发布的Concept 6-Series Coupe概念车十分接近。新车拥有较长的发动机舱、向前倾斜的隔栅以及氙气大灯和LED雾灯等。车身尺寸方面,新一代6系相比上一代车型长了74mm,宽39mm,更低了9mm,由此得到了行李空间的提升(敞篷升起的状态为350L)。

新一代宝马6系内饰

  动力方面,此次宝马公布了两款发动机,640i车型使用3.0L增压直六发动机,输出320马力和450N·m,该车型百公里加速时间为5.7秒,极速250km/h(电子限速)。

650i车型使用双增压V8发动机

  另一款650i车型搭载双涡轮4.4L V8发动机,最大功率407马力,峰值扭矩600N·m。该车型百公里加速时间5.0L秒,极速同样被电子系统限制在250km/h。变速箱部分由6挡手动和8挡自动可以选择。

新一代宝马6系

  新一代6系采用双叉臂和多连杆前后悬挂,动态减震控制作为标配,消费者还可以选装主动翻滚稳定控制。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前轴可进行主动转向控制,新6系的后轴也可进行小范围的转向控制,从而提升车辆的操控性能。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