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风能环保公司推电动超跑“复仇女神”(图)

2010年11月19日 14:50 来源:汽车之家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日,英国Ecotricity风能环保公司推出了一款名为“复仇女神”的纯电动超级跑车,而这款跑车是在一辆二手莲花跑车的基础上开发而来的,不仅调整了底盘的长度与重心的高低,还添加了一块锂离子聚合物电池、一个全新的变速器以及一对330马力的电动机,共耗资近百万英镑。

  据了解,这款超级跑车可在8.5秒内从0加速到160km/h,据Ecotricity公司发言人介绍,迄今为止“复仇女神”的最高测试纪录为135英里/时;日常速度理论上一般维持在160-240km/h之间,最高时速可达272km/h。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复仇女神”使用百分之百的绿色风电,完全符合当今节能环保的动力需求。此外,特制的快速充电器可将充电时间缩短至2小时。(编译/申文恒)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