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都市智先锋 起亚智跑竞争对手行情汇总(图)(3)

2010年11月19日 16:11 来源:汽车点评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 ix35:师出同门 但是我不“加价”

  笔者走访了北京地区北京现代4S店了解到,店内现代ix35全系均有少量现车销售,颜色方面以银色、红色为主,现购车暂无现金方面优惠,不过可喜的是购车不用强制加装饰。北京现代ix35不但拥有出众的外观和动力性,更具备了卓越的安全性能,同时配备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也是该车的一个亮点。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北京现代ix35最新价格变化表
北京现代ix35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价格浮动

2.0GL 2WD MT 16.98 16.98 -
2.0GL 2WD AT 18.38 18.38 -
2.0GLS 2WD AT 19.58 19.58 -
2.0GLS 4WD AT 21.58 21.58 -
2.4GLS 2WD AT 21.38 21.38 -
2.4GLS 4WD AT 24.28 24.28 -
北京地区4S经销商

  在保养方面,北京现代ix35整车质保为两年或6万公里(以先到为准),新车行驶5000公里之后做免费首保,之后每隔5000公里做一次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包含工时费的价格为300元左右;大保养包括更换机油、机滤、空滤和汽滤,保养周期视车况而定,包含工时费的价格一般为800元左右。

北京现代ix35细节

  ● 编辑点评:

  北京现代ix35是北京现代提升品牌进军高端市场的一款战略车型,也是北京现代推出的第一款跨界车型,“流体雕塑”的设计理念让iX35车身线条流畅,视觉效果十分立体。内饰简洁大方,储物空间也比较大。ix35部分车型装备的上坡辅助和陡坡缓降,全景天窗都非常实用,此外该车配备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也一定程度的提高了驾驶乐趣,不过价格相对于竞争车型来说有确实有点儿贵。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了解详情。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