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图说车事:奇瑞“骑”上本田CR-V

2010年11月24日 09:49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奇瑞斜骑在本田CRV上

工作人员更换被撞坏的隔离带和信号灯杆

过路司机下车对事故现场拍照

  昨天(23日)下午2点15分左右,在地铁2号线崇文门站所在的十字路口处,一辆黑色奇瑞轿车撞毁护栏后“骑”上一辆本田CR-V。事故中无人员伤亡,但该路段交通受到一定影响。

  据奇瑞轿车司机介绍,当时他沿崇文门外大街由北向南行驶至十字路口,停车等待信号灯。“信号灯一亮,我就开出去了,车头就冲着护栏,速度也不快,但是我想打方向盘将车顺正的时候,方向盘就像被锁上了一样,根本转不动。我也没来得及刹车,直接就撞过去了。”他称自己那时有些发蒙,撞车后赶紧往外爬,生怕汽车爆炸。“好在对方也没什么事,只能给人家修车了。”

  本田CR-V的女司机称,当时她沿崇文门外大街由南向北行驶,在护栏边的车道首位等信号灯。“我看那车直接就向我冲过来了,吓得我都不敢动了。他的车直接撞坏护栏,骑在我的车上了,我怕有危险,赶快开门往外跑。”

  交警到场勘查后表示,事故并未造成人员伤亡,奇瑞轿车负全责。

  下午2点40分左右,救援车来到现场,将奇瑞轿车吊至平板拖车上,本田CRV则被警察开到路边。记者看到,奇瑞轿车前保险杠脱落,水箱漏水,车前脸变形;本田CR-V左侧大灯和前挡风玻璃被压碎,前脸变形。事故现场一段护栏被撞坏,一根红绿灯杆被撞倒。

  由于事发地处于崇文门新世界商场附近,所以围观群众很多,甚至还有司机在等信号灯时开车门出来拍照,给交警和协管员指挥交通造成了很大的麻烦。下午3点左右,事故处理完毕,拥堵近40分钟的崇文门外大街恢复畅通。(记者李川)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