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10万-15万元也能买中型车?低价中型车汇总

2010年11月24日 10:07 来源:汽车点评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最近编辑的一个朋友打算买车,问起10-15万的中型车有什么好推荐,我才发觉原来中型车并不像我们印象中的相对高价,10万余元并不在少数,而且性能同样让人满意。

  编辑整理了10-15万元的中型车近期行情,包括马自达6、蒙迪欧-致胜等降价后进入15万区间的车型,以及奔腾B70、骏捷、景程等售价相对亲民的车型。看来在这个价位的中型车的确有很多选择。

  当编辑把这些车型一一推荐给那位朋友时,也让他着实头疼了一番。似乎每款都不错,而且价钱又如此吸引人,选车真是件纠结的事情……好吧,接下来就是这些车型的行情汇总,看看您会选择哪款呢。

  近日,编辑走访了北京地区上海大众4S店了解到,店内桑塔纳志俊均有现车,颜色以黑色为主,现购车送3000元原厂装饰,并且销售人员透露到店详谈还可有更多现金方面的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上海大众桑塔纳志俊最新价格变化表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幅度
1.6MT 舒适型 9.68 9.68 3000元装饰
1.8MT 休闲型 8.98 8.98 3000元装饰
1.8MT 舒适型 9.98 9.98 3000元装饰
北京地区4S经销商

  在保养方面,桑塔纳志俊的整车质保周期为两年或6万公里,保养周期为每7500公里,首次保养免费。该车小保养的费用在200元左右,需要更换机油机滤;大保养的费用为300元左右,需要更换机油三滤。费用在同级别车中相对较低。

上海大众桑塔纳志俊细节

  ● 编辑点评:

  桑塔纳志俊基本保持了原有桑塔纳2000/3000皮实耐用特点,在外观及内饰方面做了一些改动。非常适合普通中小型企业作为商用。出色的空间,10万元上下的价格,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而1.6升发动机较之之前使用的1.8升发动机排量更小。作为上海大众一款基本车型,桑塔纳志俊一直销量很稳定。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了解详情。

  ☆ “志俊喜欢么,才9万多,你还能省下点钱买别的”

  “这车比我岁数都大吧”

  “额,那倒是……”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