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动力全面升级 欧宝新款安德拉官图发布

2010年11月24日 10:30 来源:汽车点评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近日,欧宝2011款安德拉在海外正式发布,新车外观和内饰小改,主要是对动力进行了升级,据悉将于年底之前上市销售。

2011款欧宝安德拉

  2011款安德拉前脸改动不大,上部进气格栅仍然采用倒梯形设计和宽镀铬饰条,其车标尺寸明显变小,另外下部进气口位置上移,两侧雾灯框采用近似菱形的设计。尾部变化更小,只是将尾灯内部结构略微调整,之前圆形白色区域改成了梯形。侧面主要是换装更为动感的19英寸五双辐铝合金轮圈。

2011款欧宝安德拉

  2011款安德拉采用的发动机都经过改进,动力大幅提升,而且全部满足欧5排放标准,并加入了6挡手动和6挡自动变速器。在汽油动力方面,2.4L四缸自然吸气式发动机也经过了改进,采用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其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25kw,相比老款2.4L机型动力提升了22kw。2.4L车型可选择配备前驱或者四驱,变速器有6挡手动和6挡自动变速器可选。

  在柴油动力方面,2011款安德拉采用一款全新开发的2.2CDTI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经过不同调校,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20kw和135kw,相比老款机型动力都提升了27kw和25kw。其中高功率版本全部采用四驱系统。

图为现款欧宝安德拉

  此外新安德拉还对其悬挂进行了改进,在操控以及舒适性等方面都有所提升。在配置方面,主要是增加了电子驻车制动和坡道辅助等。(文/吴成科)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