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价格翻2倍 全新大切诺基预计售60万-80万(图)

2010年11月24日 14:38 来源:网上车市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011款大切诺基已经正式在中国亮相,但目前针对全新车型的具体配置、价格等消费者关注的问题克莱斯勒(中国)方面尚未正式公布。在经销商层面,全国各地全新大切诺基的预售工作已经启动,在中国铁杆的JEEP车主毫无疑问会将全新大切诺基收入囊中,但对于克莱斯勒中国来说全新大切诺基的意义则更为重要。

  1. 与普拉多、新途锐竞争 新大切售价60-80万

  对于全新大切诺基在中国市场的售价,虽然克莱斯勒中国方面并未直接透露,但我们也得到了“60-80万元区间”这样一个被克莱斯勒中国销售公司“默认”的价格区间。克莱斯勒中国JEEP品牌经理在对媒体的介绍中明确的阐述了未来JEEP全新大切诺基的市场定位:一款均衡了公路性能、豪华型、以及越野能力的全尺寸SUV,它在市场中的主要竞争对手将锁定丰田普拉多、大众途锐。

  2. 美国市场全新JEEP大切诺基售价基本不变 约合人民币30万元

  美国原装进口的JEEP2011款大切诺基四驱车型的limited售价为3.7万美元;overland版售价为3.9万美元,直观的看这个价格比2010款3.7升大切诺基的3.7万美元并未提升太多。

  当然,2011款大切诺基的价格在当地只包括3.6升V6引擎和基础的车内配置,如果选装5.7升HIMI发动机和带有后桥限滑差速器的加强型四驱系统,以及DVD等车内豪华配置,大致需要额外增加3000-5000美元。再加上购买车辆时候缴纳的税费,2011款大切诺基的美国市场实际售价大致在4.5万元左右,约合人民币30万元。

  3. 性能配置提升 进入中国价格至少翻2倍

  直观的看,“60到80万元”的售价区间相比这款车型在美国市场的30万元人民币至少增值了2倍以上。我们在这里当然不能把美国的价格直接拿过来与中国的价格对比,毕竟在方方面面的成本上中国和美国两个市场的行情还是有着明显差别的。但是,我们也需要看到价格提升2倍以上的一个合理解释。

  对此,我们已经得确定的是:全新大切诺基在引擎技术上使用了最新设计和调教过的3.6升V6引擎和5.7升V8引擎,原有的4.7升引擎车款不再生产;传动系统为更可靠的,“Quadra-Trac及整合后电子防滑差速器(ELSD)的 Quadra-Drive”两套四驱系统;内饰配置全面提升,完全贴近一款豪华SUV所能够达到的配置。

  但是,消费者的眼光不会停留在全新大切诺基产品本身,用比原来更多的钱得到同一品牌的相同产品,最终会有多少人能够成功的说服自己?而“原装进口”以及“全新换代”似乎也不应当是价格提升的根本理由。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