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涵盖SUV、混合动力、轿跑 广汽自主新车规划

2010年11月24日 14:44 来源:网上车市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广汽乘用车首款新车传祺,自北京车展发布以来一直备受关注,该车于今年9月3日正式下线。同时传祺又被指定为广州亚运会用车,由此可以证明广汽传祺完全可以达到国际化的标准,传祺将于12月广州车展正式上市。与此同时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吴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传祺是在阿尔法166平台上研发的车型,在此平台上还将研发出SUV、混合动力车型、长轴距轿车以及4门敞篷跑车。

  一、广汽乘用车未来5年 将涵盖各个汽车领域

  广汽乘用车首款新车传祺将于广州车展正式上市,随后广汽汽车将在传祺车型平台上研发全SUV车型,预计该车将于明年4月上海车展正式亮相。随后将推出混合动力车型、四门轿跑以及国人都十分喜欢的加长版车型,这些车将于2012年前后正式推出。在2013年广汽自主品牌将会推出市场占有量较大的A级轿车,2014-2015年推出自己的豪华车型。由此可看在未来5年中广汽乘用车旗下的所有车型将涵盖各个级别的汽车领域。

  定价方面,虽然目前广汽乘用车没有透露传祺车型的售价,但是官方表示同级别的传祺将会比雅阁的售价低20%。传祺将会搭载1.8L和2.0L两款发动机,目前雅阁2.0L顶配车型的售价22.28万,由此我们可以判断传祺2.0顶配车型的售价将不会超过18万,在同级别车型中还是相当具有性价比的。广汽乘用车日后推出的其它车型也很有可能会遵循这个定价标准。

  二、遵循全新理念 首批50家4S店年底开业

  遵循全新理念,广汽乘用车并没有盲目的建设4S店,而是按照全新“4S店+S卫星店(Satelite)”模式进行建设。日前,广汽乘用车“第一店”长佳店和大昌行店已经在广州开业,广汽乘用车渠道体系也正式启动。随后了解到,北京首批将有两家广汽乘用车经销店——嘉程汇致和广汽商贸将分别位于京城东、西部,预计在12月底开业,第一批4S店的数量将达到50家。

  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吴松透露,“4S店+S卫星店(Satelite)”的渠道模式,是吸收了广汽本田和广汽丰田的成功经验,同时剔除了目前4S机制的一些通病,经过两年多反复论证和修订而成。通过4S店和卫星店的同时布局,可以逐次扩大广汽乘用车的网络覆盖,并且解决4S店成本过高与1S店形象欠佳之间的矛盾。从而把更多的实惠给到消费者。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