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动力水平再提升!2011款欧宝安德拉发布

2010年11月24日 16:42 来源:汽车探索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与雪佛兰科帕奇基于相同底盘打造的欧宝安德拉,其在国内市场的品牌认知度虽不及前者,但安德拉在欧洲市场确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明星车型。日前,这款欧宝旗下的城市SUV车型终于迎来了一次重要改款。

  首先映入眼帘的自然是外观设计,2011款欧宝安德拉对其前脸部分进行了明显改进,新一代欧宝车型的家族理念清晰可见,中网格栅更加精巧、细致,位于正中的欧宝LOGO也十分小巧雅致;前保险杠造型延续了硬朗、简练的风格。

  新车的侧身造型依旧紧凑,很适合于城市道路的穿梭,全新的19英寸多幅式合金轮毂是新车的又一大亮点;尾部的变化同样不小,包括尾灯、后保险杠部分以及尾窗等均体现出新意。

  在动力方面,2011款安德拉对其动力系统再度进行了优化,发动机也经过了技术调教,同时还新增有一款汽油机与两款柴油机选择;说道这款2.4升四缸汽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可达170马力,在驱动方面可根据要求而选择两驱或四驱。

  在柴油机方面,这台全新的2.2升CDTI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高低两种调教,最大功率分别为163马力与184马力,输出水平均获提升,并且有6速手动变速箱与6速自动变速箱的选择。

  此外,这款高输出版本的柴油发动机将标配全驱系统,而低输出版本则拥有两驱与四驱系统选择。新车全系的发动机均达到了欧五标准,在排放方面也更加令人满意。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