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34205美元起 2012款萨博9-4X或明年入华

2010年11月25日 09:48 来源:爱卡汽车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萨博在2010年洛杉矶车展上发布了全新的萨博9-4X,而近日这款车型的售价也正式公布,售价为34205美元起,首批购买者还可获赠苹果iPad。

萨博9-4X

  这款新车将于明年5月在美国上市,欧洲和其他市场则要等到明年8月。 而萨博汽车销售总监Adrian Hallmark之前接受采访时曾表示,萨博将于明年上半年在中国、俄罗斯、巴西和墨西哥四国销售萨博汽车,作为最受中国消费者欢迎的SUV车型,萨博9-4X届时很可能成为首批进入中国的萨博车型。

萨博9-4X

  萨博9-4X量产版外观上与9-4X BioPower概念车差不多,采用弧形挡风玻璃,“曲棍球棍”腰线和突出的格栅。外装其他亮点包括双氙气大灯,双排气系统和18寸合金轮圈(Aero车型配备20寸轮圈)。

萨博9-4X

  虽然9-4X的外观很有肌肉感,但内装却显得有些朴素,配备八向可调电动座椅,实木装饰(Aero采用仿碳纤维装饰),网格状空调出风口以及设置在中控台上的引擎启动按键。选装件包括电动可调踏板,博士音响,GPS导航(带八英寸触控屏),三温区气候控制以及后排娱乐系统。

萨博9-4X

  该车动力系统可提供两种发动机,其中3.0升V6自然进气式发动机最大功率195千瓦/265马力,百公里加速时间9.0秒,另一款Aero版本搭载一台2.8升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21千瓦/300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为8.3秒。

萨博9-4X

  与之相配的是一台六速自动变速器,另外还动力通过萨博的XWD全轮驱动系统传递至车轮,该系统可以改变前后轴的扭矩分配。而电控限滑差速器(eLSD)可将最多50%的扭矩传递至后轮以获得最大牵引力。

萨博9-4X

   编辑点评:萨博虽然有了世爵的全力支持,不过近来日子仍然不好。如何提振销量,开拓市场已经成为摆在萨博面前的一道难题,中国、俄罗斯、巴西和墨西哥的巨大市场,无疑是未来萨博的新希望。(赵阳)

参与互动(0)
【编辑:魏巍】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