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三菱汽车与广汽集团联手建新的合资企业

2010年11月25日 15:39 来源:海峡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三菱汽车工业株式会社和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近日缔结合作备忘录,计划以原各自出资14.59%、29%的广汽长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为基础,设立三菱汽车和广汽集团各出资50%的合资企业。

  基于此,三菱汽车和广汽集团两家公司,以新合资公司为双方在中国市场合作事业的基础,开始协商引进的车型、运营计划以及生产能力计划等事项。广汽集团为设立新合资公司,计划先使广汽长丰终止其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的上市地位,并将开始履行相关程序。在签订股权转让合同以及合营合同等相关合同并获得相关部门批准后,新合资公司开始运营。

  据了解,广汽集团是中国汽车行业重要的制造商之一,也是华南地区最大的汽车制造商,其盈利能力在行业中处于领先水平。三菱汽车作为长期在中国开展业务活动的日本汽车公司,今后将通过与广汽集团建立合作关系,扩大中国事业。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