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捷豹XJ机械增压版售249.8万 广州车展首发

2010年11月25日 16:20 来源:网上车市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即将于12下旬举行的广州车展上,捷豹汽车将首发其全新XJ Supersport(机械增压)车型,搭载的超高效5.0升V8汽油发动机动力强劲,经销商处售价为249.8万元,已经开始接受客户预定,一般订车周期约为2-3个月。

  据捷豹经销商处销售人员介绍,全新XJ Supersport(机械增压版)售价249.8万,可以接受客户预定,预交20万订金,预计2-3个月后交付新车。而全新XJ 5.0L普通版的售价已上调,涨至208万元,相比曾经的指导价涨了10万元。

  目前在售的捷豹XJ搭载的5.0L V8发动机,最大功率283千瓦,最大扭矩515牛米。而来自R系列车型的5.0L V8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375千瓦,最大扭矩更是高达625牛米,0-100km/h加速也仅为4.9秒,捷豹XJ的动力将更加强劲。

  全新XJ全景奢华版凭借优雅流线的外观、令人惊叹的驾乘体验,以及极具创意的设计理念,对终极动感豪华房车的内涵进行了全新诠释。以轻量化铝镁合金车身首次配备革新性全景天窗,配合卓越空气动力学性能,使全新XJ将敏锐、动感的操控与优雅、尊贵的驾乘感受融为一体。

  全新XJ旗舰尊崇版豪华空间大量采用触感轻柔舒适的软细纹真皮,手工抛光完美木纹呈现的实木饰板充分贴合仪表板曲线,可主动通风、加热和制冷的奢华真皮座椅(20/20向真皮座椅)搭配双针镶色线缝和饰边,以及不同于全景奢华版的全真皮顶棚,尽显捷豹精湛工艺和卓越奢华品质。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