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六万买两厢车 英伦SC5-RV对比炫丽、风云2

2010年11月25日 16:45 来源:网上车市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现在很多年轻人购车都会选择两厢轿车,时尚年轻的造型和富足的空间让消费者对两厢车有了更新的了解。而现在很多年轻人表示“鸭梨”很大,很少人能拿得出太多钱去购买豪华轿车产品。接下来我们将了解一下,6万元左右的高配两厢车型都有哪些特点,希望能对年轻消费者购车带来帮助。

  尺寸&动力

  在以上三款车型中,奇瑞风云2的整车尺寸比较大,其中车长达到了4139毫米,大大超过了其他两款产品。但风云2的车身宽度和高度不如英伦SC5-RV和炫丽,其中英伦SC5-RV拥有最大的内部横向空间。奇瑞风云2拥有2527毫米的轴距,与炫丽相比有明显的优势,而英伦SC5-RV的轴距也达到了2461毫米,比炫丽长近100毫米。

  英伦SC5-RV、风云2和炫丽都搭载的是1.5L发动机,其中风云2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0千瓦,比英伦SC5-RV和炫丽分别高11千瓦和3千瓦,而且最大扭矩的输出和时机也都占有明显的优势。不过英伦SC5-RV的整备质量在这三款产品中最轻,可以弥补一下动力方面的欠缺。以上三款车型虽然都采用五速手动变速箱,但炫丽系列产品也有CVT无级变速车型,可以选择的余地比较大。

  底盘性能

  英伦SC5-RV目前还没有上市,但这款产品的详细参数已经公布,除了搭载1.5L发动机和手动变速箱以外。英伦SC5-RV并没有采用传统的麦弗逊式独立前悬架,而是采用双横臂式独立悬架,目前采用这种不等长双横臂式独立前悬架的车型并不是很多,但这种结构可以使车辆具有良好的行驶稳定性,很多运动轿车也采用了双横臂式悬架。在制动系统方面,这三款车型都做的比较到位,其中风云2还采用了通风盘式后制动器。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