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车市“亚运会”来袭 明星车型争金夺银(4)

2010年11月29日 14:13 来源:爱卡汽车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稳重的平衡者:荣威350

  擅长亚运项目:举重

  荣威350是上汽荣威全球A级车战略的王牌产品,自上市以来,荣威350凭借着汽车信息化概念风靡全国,正是一个表现稳定、实力均衡的选手。

  荣威350的长宽高为4521x1788x1492毫米,其2650毫米的超长轴距所营造的充沛内部空间在同级车中无出其右,身高超过一米八的大个子,在荣威350中的前排及后排仍然能够舒展自如。另外,多达458升的超大平整后备厢,也是其令人叹为观止的空间设计,这一空间甚至超越大多数B级车的数据,从一个角度反映了上海汽车在汽车工程设计掌控能力上的提升。

  在动力上,1.5L VTi高效能发动机与4速Multi-Mode自动变速箱和5速SSG手动变速箱的完美匹配,使荣威350的动力组合超越了同级产品的水准,能游刃有余的应付各种路况。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