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A1进口搁置 奥迪3款进口新车最新消息

2010年12月01日 09:05 来源:汽车之家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随着奥迪今年在海外一系列的新品发布,国内的众多用户也跃跃欲试,之前汽车之家报道过奥迪A1、A7和全新一代A8在国内的路试谍照,而近期奥迪的进口车新品也将主要集中在这三款车型上。不过根据最新消息显示,奥迪明年进口车的产品线将作出调整,A1的进口可能会搁浅。

『奥迪新一代A8L明年二月进口』

  日前一汽奥迪事业部副总经理张晓军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全新一代奥迪A8L将于明年2月份正式上市,与上一代相同将会采用加长轴距的设计,并将作为奥迪在中国市场的全新豪华旗舰与宝马7系和奔驰S级对抗。

『A7预计明年年中入华』

  另外,新一代A8L之后,奥迪预计将于2011年中旬正式向中国市场进口其品牌下Sportback的旗舰产品A7,最终A7将与A5 Sportback共同支撑起奥迪在国内四门豪华轿跑车的细分市场。

『奥迪A1的进口计划暂时被搁置』

  而最受关注的、也是期待中MINI的竞争对手A1很可能短期内不会进口中国市场销售,张晓军透露A1由于国内消费者可能会暂时接受不了,所以近期没有引进计划。考虑到之前A1已经在国内进行相关测试,所以此番话的意思很可能是奥迪在对于中国市场进行调研后,认为最终A1的定价可能很难形成竞争力。更多消息我们还将继续关注。(文/梁思辰)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