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欧盟将对中国汽车用纱线征收惩罚性关税

2010年12月01日 13:55 来源:盖世汽车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综合外电报道,近日欧盟宣布对中国出口至欧盟的汽车行业用纱线征收惩罚性关税,适用时间为5年。

  据称,该项关税税率高达9.8%,是对中国出口商高韧性涤纶纱在欧盟售价低于成本而做出的惩罚,欧盟认为中国存在向欧盟市场倾销涤纶纱的行为。涤纶纱可以用于轮胎加固、座椅以及其他的传送带等产品。此项征税将于12月3日生效,针对的中国出口商包括无锡太极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等公司。

  在2009年6月之前的12个月内,中国企业向欧盟的累计出口额比2005年增长了2倍,而欧洲生产商在其本土市场的份额却从51.1%下跌至39.2%。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