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优惠11万不是梦 11月价格跳水车型汇总(图)(6)

2010年12月01日 14:18 来源:汽车点评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 Top5:都市小街车 铃木天语SX4最高降价2万元

  近日,编辑从北京地区长安铃木4S经销商处了解到,天语SX4的1.8L车型在年末进行特惠促销活动,两款车型的优惠幅度高达2万元,并且不会有无车需预定的情况出现。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长安铃木天语SX4最新价格变化表
长安铃木天语SX4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价格浮动

1.8L手动豪华版 12.38 10.38 2万元
1.8L自动豪华版 13.38 11.38 2万元
北京地区4S经销商 2010年11月26日行情

  在保养方面,天语SX4整车质保两年或6万公里,先到为准,新车行驶5000公里做免费首保。之后每5000公里需要做一次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的材料和工时费为250元左右。而更换机油和三滤的大保养费用在400元左右。

长安铃木天语SX4两厢

  ● 编辑点评:

  天语1.8新款在外观上极具运动时尚与精致风格,体现现代的美学风格;在内饰方面,除了改进强化舒适的氛围之外,部分车型还会引入运动套装风格,更加动感时尚,而大量实用功能以及配置方面的提升更值得用户细细品味。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了解详情。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