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5款动力可选 新奥迪A6官方图正式发布

2010年12月01日 14:32 来源:汽车点评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2月1日,奥迪新A6在海外正式发布,新车在造型方面吸收了奥迪A7Sportback等新车型的特点,尺寸全面提升,并且加入了混合动力版车型。奥迪新A6将于明年初在德国首先上市,售价38500欧元起,折合人民币33.38万元。

奥迪新A6

奥迪新A6

  奥迪新A6长宽高分别为4915/1874/1455mm,轴距2912mm。在外观方面与老款车型差别较大,首先是启用全新六边形进气格栅,而且前大灯采用不规则造型,加入了LED,看起来更为有神,雾灯也由方形变成了圆形,与整个前脸搭配的更为协调。相比前脸的变化,侧面以及尾部改动略小,尾灯虽然也加入了LED,但造型依然低调,侧面主要是换装全新样式的5双辐轮圈。

奥迪新A6外观细节

奥迪新A6内饰

  内饰方面,奥迪新A6内饰似乎没什么新意,看起来与A7 Sportback极为接近,简洁的中控台布局、大尺寸弹出式液晶显示屏、双圆式仪表盘以及四辐方向盘造型均与奥迪A7 Sportback相似。

V6 TDI发动机

Hybrid混合动力系统

  动力方面,新A6在全球范围内将有5款发动机可选,其中包括2.8FSI和3.0TFSI两款汽油发动机,以及2.0TDI、3.0TDI(两种调校)等三款柴油发动机,此外新A6还将推出Hybrid混合动力车型,与奥迪Q5Hybrid类似,搭载一款2.0TFSI发动机,匹配一款电动机。新A6仍将采用6挡手动、CVT以及7挡S-tronic变速器,未来新A6 Hybrid将引入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奥迪新A6

奥迪新A6

  编辑点评:

  新一代奥迪A6尺寸再度提升,轴距达到2912mm,相信加长版A6L轴距应该会突破三米。加长版新奥迪A6L也已国产在即,不过从之前获得消息来看,其正式发布日期应该在明年年底左右,当然新A6可能会提前与大家见面,有望在明年4月份上海车展登场。关于这款车的详细信息,我们会继续关注。(文/汽车点评网 吴成科)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