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全新沃尔沃S80L T4上市 全系售36.8-65.86万(2)

2010年12月01日 16: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沃尔沃汽车中国销售公司CEO柯力世博士

沃尔沃汽车中国销售公司销售总监史明博

  全新的S80L配置升级

  全新的S80L T4车型配备了高级打孔真皮座椅、实木方向盘、实木镶嵌真皮换挡手柄、后座耳机插口、BLIS盲点信息系统、主动双氙气大灯等,同时S80L加长版T6车型也增加了高级打孔真皮座椅、实木方向盘、实木镶嵌真皮换挡手柄等。

  新款S80L完美融合丰富豪华配置、现代北欧豪华设计、领先安全环保科技

  丰富豪华配置:

  S80L加长版拥有同级车中最宽敞的后排空间及最出色的隔音。打开车门,车内的所有豪华设计和高端配置都等待着尊迎它的主人和乘客们。为了适应S80L加长版更加经典和高级的内饰设计,悬浮式中央控制台被加长,一直延伸到后排座椅处,具有更多的智能功能。S80L加长版座椅采用了加厚15毫米的全高档真皮包覆,为身体各个部分提供科学的支撑与包裹,使乘坐完全变成一种享受,另外还配备了后座专属冰箱、Premium Sound尊贵级音响、后座集成式娱乐系统等豪华配置。

  现代北欧豪华设计:

  全新沃尔沃 S80L加长版由内而外散发着沃尔沃豪华设计的经典与尊贵,是内外兼修的典范。沃尔沃S80L加长版将美学、功能性和智能技术结合在一起。在外观设计方面,整车运用了更多流畅的曲线设计,视觉上更加表达出优雅、敏捷和平滑的运动感,同时更加注重对行人的保护。

  仪表板的上部就像覆盖在草原上的积雪,以被风吹成的、流畅的线条优雅地横跨过仪表板的顶部。这正是沃尔沃豪华设计的精髓——从所处的自然环境获得灵感。沃尔沃豪华设计将智能和魅力浑然天成,诠释了美观与功能性的精髓,烘托出与众不同、更加人性化的形象。悬浮式中控台是沃尔沃汽车高超工艺水平的最有力证明。

  领先安全环保科技:

  S80L加长版集中了沃尔沃汽车在安全领域的最新技术成果。主动安全方面,配备了盲点信息系统(BLIS)和智能驾驶信息系统(IDIS)等领先安全科技;被动安全方面,4种不同强度钢材的车身结构使车身刚性大大提高,侧撞保护系统(SIPS)和头颈部保护系统(WHIPS)也使得安全系数倍增。

  从1972年起,沃尔沃汽车公司就前瞻性地将环保作为品牌的核心价值之一。S80L加长版更是集中体现了在环保领域的领先地位,配备了先进的电子气候控制系统(ECC)、空气质量系统(AQS)和湿度传感器,这些系统协同工作,为所有的驾乘人员提供健康清新的车厢环境。此外,沃尔沃车内的所有织物均通过了国际环保纺织协会的Oeko-Tex 100防过敏标准认证,瑞典哮喘与过敏反应协会极力推荐沃尔沃车型为宜购品。(宿方磊/摄影)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