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Yeti于2013年国产 斯柯达多款新车解析

2010年12月02日 13:41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作为上海大众双品牌战略下的产物,斯柯达品牌进入中国市场几年来知名度并没有显著提升,其车型种类的匮乏也导致了“明锐”一度成为了斯柯达的代名词。近期,某网站曝光了斯柯达未来新车计划,包括现有产品换代、A0、A00、MPV等车型均出现在新车规划中,从中可以看出斯柯达庞大的市场计划。而最受关注的Yeti车型有可能先采用进口的方式销售,而正式国产的时间是2013年第一季度。

    ● 现有车型产品线扩充:明锐、晶锐、昊锐衍生车型轮番上阵

  明锐产品线将扩充至四款车型

   Octavia明锐的首次改款车型已经于今年4月份上市,而2011年第四季度明锐车型将在现有GreenLine绿动的基础上推出一款GreenLine II代产品。从现款在售的GreenLine车型来分析,这款产品其实就是1.4TSIDSG逸俊版的减配版+节油型轮胎版,并没有采用什么领先的绿色科技,市场反应平平。而GreenLine II代能否在保持配置不减的情况下为消费者提供更节能的产品将成为斯柯达面临的重要问题。此外,在2013年第二季度,明锐将推出换代车型和代号A5的一款高端新产品。由此,斯柯达将A级车产品线进一步细分,覆盖更为广泛的目标消费者。明锐的产品线将包含Octavia、Octavia GreenLine II、Octavia RS和Octavia A5,而TSI+DSG的动力系统也将成为整个车系的主力。

  Fabia晶锐2014年将全面换代

Fabia晶锐 RS

Fabia晶锐 Scout

  Fabia晶锐在国外早已全新换代,而国内版车型的升级显然有些滞后。好在斯柯达将于2011年第四季度推出Fabia RS运动版和Scout跨界版。动力系统方面,这两款车很可能沿用现款晶锐1.4L、1.6L的发动机和Tiptronic 6档变速器,国外版1.2TSI和1.4TSI引擎的引入希望不大。此外,2011年第三季度晶锐还将进行一次小改款,据透露改款车型动力系统将不做调整,改款主要体现在外观上,新车外观将与海外版Fabia基本一致。另外,Fabia车型将在2014年进行一次全面换代。

  昊锐将推出GreenLine车型

现款昊锐 GreenLine

  Superb昊锐方面,斯柯达将于2011年第四季度推出其GreenLine版本,其实相应的欧版早已问世,不过其节能原理和Octavia GreenLine并无本质区别。斯柯达推出GreenLine系列车型应该是出于提升品牌形象的考虑,作秀的成分远大于实际销售的意义。目前海外版Superb GreenLine 及Superb旅行版GreenLine两款车型每百公里综合油耗和二氧化碳排放量分别为4.1升以及114g/km。由于它们搭载了柴油发动机,因此对于国产车型没有参考意义,国产版本预计会用现有1.4TSI+DSG版本改进而来。此外,2013年第三季度斯柯达将对现款昊锐进行换代。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