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一汽大众奥迪支持2010环球企业家高峰论坛

2010年12月02日 15: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公关总监卢敏捷女士(右)与环球企业家总编辑陈婷女士(左)共同启动“环球企业家·奥迪2010年度经济进取人物评选”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2日电 昨日,以“重构与引领——中国在全球商业格局中的再定位”为主题的2010年“环球企业家”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近800名具有国际视野的政界要员、学界泰斗、商界领袖共聚一堂分享真知灼见,使此次大会成为岁末最受瞩目的经济盛会之一。作为首席战略合作伙伴,一汽-大众奥迪不仅为高峰论坛提供VIP接待用车和贵宾服务,更以品牌长久以来的发展历程和销售百万辆的骄人成就对本次论坛议题进行完美诠释。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张晓军在开幕致词中表示:“回望过去,中国经济的强劲增长正在引领全球经济走出阴霾。本届论坛的主题之一是重塑企业竞争力,一汽-大众奥迪的发展堪称这方面的一个生动案例。经过在中国22年的发展,奥迪品牌的核心竞争力不断增强。今年10月,一汽-大众奥迪迎来累计销售100万辆这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时刻,在奥迪全球统一标准的基础上,形成以‘全价值链本土化’为核心的一汽-大众奥迪模式;通过全价值链的本土化,成功地开发了适合中国市场特殊需求的车型,打造了中国最强大的高档车制造基地,建立了中国最高水平的汽车零部件供应体系和规模最大、水准最高的高档车经销商网络,培养了一大批顶尖的高档车研发、管理、制造人才。”

  论坛当天,同时启动了“环球企业家•奥迪2010年度经济进取人物评选启动仪式”,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公关总监卢敏捷出席启动仪式时表示:“‘进取’不仅是奥迪的核心品牌理念,也是这个时代应该推崇的价值精神。诠释‘进取’的方式有很多,我们之所以选择‘进取人物’评选,是因为‘人’才是最终实现‘进取’精神的主体,而能代表时代进取精神的‘进取人物’,必将是可以引领这个时代价值观成长的精神榜样。这些人身上所具备的‘进取’精神,和奥迪品牌所倡导的‘进取’理念是无比契合的,而他们所代表的未来价值观方向,亦是奥迪核心品牌价值‘启迪未来’的绝佳体现。”

  环球企业家高峰论坛到今年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了六届,今年的主题围绕后危机时代中国商业的蜕变与成长,立足宏观经济,探讨未来十年中国力量能否重新定义全球商业秩序与标准。凭借在“世界市场”与“世界工厂”两端的发力,中国企业正进入真正的全球上位阶段。作为一个极具进取精神的汽车企业,一汽-大众奥迪更是以22年累计销售一百万辆的成绩领跑中国汽车市场。在中国力量积极寻找国际新定位的今天,一汽-大众奥迪无愧为崛起力量的代表者。

  从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到博鳌亚洲论坛,一汽-大众奥迪不仅是中国社会名流和精英青睐的高档座驾之选,更鼎力支持并成为高规格论坛峰会的合作伙伴,一路相伴各类深具进取心与责任感的顶级经济盛会,同时还带动了下游零部件等相关产业的发展,为实现中国企业在全球产业价值链中位置的上行贡献出一份力量。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