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丰田MPV埃尔法最高加8万提现车 少量现货(图)

2010年12月02日 16:02 来源:网上车市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有“保姆车”之称的丰田Alphard,曾于2008年5月发布并于同年在日本及中国的港澳地区上市的新车型,11月份将以进口的方式在中国国内销售,由于丰田Alphard(市场售价56.88-68.88万)定位高于普瑞维亚,售价也比普瑞维亚略高。(目前进口国内的普瑞维亚售价为46.98-61.10万元。)据网上价格监测系统显示:丰田埃尔法提现车最高加8万元,具体详情见下表:

  

车型(北京报价) 厂商指导价 4S店售价 价格浮动 备注
埃尔法 2.4 AT/MT豪华版 56.88万 56.88万 暂无优惠 有现车提车加5万
埃尔法 3.5 CVT豪华版 68.88万 68.88万 暂无优惠 有现车提车加8万
制表:网上车市

  据北京地区丰田4S销售人员介绍,现在购买丰田MPV埃尔法在市场售价的基础上加价销售,埃尔法的市场指导价为56.88-68.88万元,现2.4L车型提现车需要加价5万元,现车颜色为乳白色(另外需要加价2000元,白色要贵些),针对购买3.5L车型的消费者,最少要加价8万元进行销售,现车颜色为蓝色。其他颜色需要预定, 消费者需至少交购买的车型价格的一半方可接受预定,大约等待1-2个月便可以提车。如果打算购买此车型的朋友欢迎及时到店详谈选购。北京因订单不同所售车型会略有差异。

  在日本,丰田的Alphard与日产的Elgrand在豪华厢式车市场并称双雄,但从市场表现情况,Alphard还是稍胜一筹。丰田Alphard是在Estima/普瑞维亚底盘平台上开发的豪华厢式车,虽然日规版还有强调年轻动感的运动版Vellfire,但引进中国大陆的版本仅为以商务为主的Alphard一个车系。驱动模式方面,日版本的Alphard分前驱和四驱两种。其中前驱车型的车身尺寸为4850/1830/1890mm,四驱车型的车身尺寸4850/1830/1905mm,两者的差别只在于车身高度,轴距均为2950mm。

  这款车的最大卖点是车内配置方面,阿尔法标配了遥控电动双门带防夹功能,智能钥匙、一键启动系统等。车内还配置了优质皮座椅、ANV导航系统、中排定制9英寸LCD影音显示屏和DVD影音系统带8扬声器(其中两个为车顶扩散式喇叭系统)、双天窗。宽敞的空间内有典型丰田风格的内饰,豪华不失温馨。中排座椅除加配上独立垫脚架外,更可折起增加空间,而这两张座椅除手枕外,更装置有电子按摩设备,长途乘车最为合用。最后排的座椅可以向左右折起令行李厢载物空间大增。

  另外,Alphard还标配了节能驾驶指示、“离子簇”空气净化系统、三区自动恒温空调系统带花粉过滤器、电动调校及折叠外后视带倒车辅助功能及带电动腿托可180度平躺式电动调节中排座椅等舒适性配置,其高配型号配备了电动控制的侧滑门、中置式大型电动天窗、内置GPS导航及硬盘的多媒体系统。

  动力方面,第二代丰田Alphard在日本市场提供了两款发动机:一款是3.5L的2GR-FE,最大功率206kw[280PS]/6,200r.p.m,最大扭矩344N·m[35.1kg·m]/4,700r.p.m,配备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而另一款发动机排量为2.4L的2AZ-FE,最大功率125kw[170PS]/6,000r.p.m,最大扭矩224N·m[22.8kg·m]/4,000r.p.m,配备7速无级变速器。

  点评:Toyota alphard拥有的华丽绝美内装,罕见的超舒适座椅,让长途旅行不再是身心疲惫的代名词,就算塞车也能变成一种美好的享受。Toyota alphard不论对家庭、个人甚至是商务用途车来说都是不可多得的一辆好车。购买这款精致豪华的内装车型一定能够从另一个方面提升您的生活品质。据网上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现在购车从原来的最高加价5万元提高到了8万元,是否现在加价购买还是等上一段时间选购就看您的选择了。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