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一汽奥迪显现人事震荡 张晓军升迁成定局

2010年12月02日 19:39 来源:中国青年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无论今后在什么岗位,我都会一如既往关注奥迪、支持奥迪。”近日,在新奥迪TT上市前的沟通会上,记者询问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张晓军有关网上传言的离任一事,他哈哈大笑,并没有正面回答,“这个问题,你应该去问安总(一汽大众总经理安铁成),每个人的职务都不是自己所能决定的。”

  张晓军告诉记者,他并没有接到离任的通知。“那你就否认一下”,记者试探性地问。“我不否认”,张晓军笑着说,正所谓“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离任只是早晚之事。“看来你们都还挺关心我嘛!”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一汽大众一场较大范围的管理层调整和区域架构调整即将正式展开,这场调整或以总经理安铁成升至一汽集团副总经理为源头,涉及旗下大众事业部和奥迪事业部,以及事业部下的各个区域。“超期服役近1年的安铁成将在年内卸任一汽大众总经理,或升任一汽集团副总经理。”

  该报道刊发后,很多媒体纷纷跟进。记者致电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公关总监卢敏捷,她表示:“目前从公司层面,我们确实还没有收到任何通知。如果有官方消息的话,我一定第一时间告诉你。”

  尽管官方还没有正式宣布,但作为奥迪的元老级人物,张晓军带领奥迪一路披荆斩棘,并稳居国内高档车市场领跑者的地位。尽管其下一个去处至今仍是个谜,但业内人士预测,年仅49岁的张晓军,圆满完成了将奥迪塑造成中国最成功的豪华车品牌的使命,很有可能在一汽集团内部被委以重任。

  2005年1月,在一汽集团表现出众的张晓军,被任命为一汽大众销售公司副总经理,主管奥迪品牌。此前,搞技术出身的他,主动请缨承担一度陷入困境的四平专用汽车厂的营销工作,并成功扭转乾坤。仅仅两年时间,濒临破产的四平厂一举成为全国销售最好的专用汽车厂。张晓军的营销能力开始崭露头角。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文萱】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