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新日电动车胡刚:未来电动交通工具将大行其道

2010年12月03日 16: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3电  江苏新日电动车股份有限公司行政运营副总经理、世博办公室主任胡刚今天做客中国新闻网,解读后世博时代的城市交通发展问题。

  在回答记者关于新日是否有意进军电动汽车业的问题时,胡刚表示,新日目前已经在造四轮的电动车,奥运、世博场馆内运用的四轮电动车正是新日提供的。

  当记者质疑这种四轮的特种电动车与生活当中使用的车辆不是一个概念时,胡刚解释道,如果国家出台严格的电动汽车的标准,目前特种电动车辆是不符合的,但是如果把它理解为一种节能环保的交通工具,那它就是一种车辆。

  胡刚认为,电动交通工具的兴起是一个大的趋势,英国石油不久前出具的报告显示,世界石油大概只够用到二零四几年,在这种背景下,新能源车必定会取代传统汽车。 而包括风能、水能、太阳能、核能、潮汐能在内的能源,最终都要转化成为电能被储存,被利用,因此未来电动交通工具一定会大行其道。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