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真的很给“力” 5款主流中级车安全曝光

2010年12月06日 08:22 来源:网上车市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翻开汽车产业的历史,我们会感受到当今的汽车外形靓、配置高、速度快等等,而最重要的是汽车的安全性也随之到了一定的高度,设计师通过采用更轻的材质以及物理反应实验,使汽车重量轻同时还更为安全。下面我们就结合当下最为热门的5款中级车,来看看它们各自在NHTSA安全测试中的表现。

    NHTSA到底是什么?

  NHTSA是美国国家公路安全管理局的简称。同时也是美国政府部门汽车安全的最高主管机关。NHTSA主要是通过测定模拟人所承受的全面双向(正面和侧面)撞击,进行车辆安全性五颗星级的评定,由于其权威性和公正性, 每年的测评结果不仅在美国本土为广大消费者所认可,在全球范围内的消费者,也以此项评测结果作为汽车购买的权威标准。

  测试的项目有哪些?

  两大类分为使用仿真假人测试正面与侧面的双向撞击,每一大类中又包含有脑颅创伤、胸部挤压、股盘缓冲、腰椎受压四项,通过测试以上三项最后得出的数据来定级,所得出的星级代表安全高低,5星级为满分级,代表该车具有较好的乘员安全保护。

  首先我要向大家说明一下,本文中所涉及的车型均为美版车型,并非与国内合资车型完全一致。相信在看完上述表格后你一定会很吃惊,因为碰撞的结果可能与你预先所想有很大差距,但这却是事实。来自奥迪的A4与别克君威博得头筹,以四项测试全部5星级的标准位列第一。而在消费者中欧洲车就是结实的传言也是不对的,通过测试数据,我们所熟知的宝马3系以及大众迈腾为倒数名次。而本田雅阁车型的碰撞数据居于中间,也并非像传言中所说的那么不结实。

  奥迪A4 排名第一

  通过正面及侧面的撞击,所包含的脑部、胸部、腰椎、股盆四项数值均为受损最轻,各项得分为5星级,可最大化的保证车内乘员的安全,但在此要提醒消费者的是,5星并不代表生命无忧,系好安全带,适当的车速行车才是最安全的做法。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