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从零开始学起 教你怎么“停车入库”

2010年12月06日 10:00 来源:汽车点评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新手上路需要面对的非常重要并且具有难度的一项就是倒车入库。因为需要倒车行驶,行驶的路线要反过来,因此在最初的操作过程中,也需要我们思考,操作习惯可能也要反过来。另外我们还需要照顾车尾以及左右两边车辆的情况,因为车库为我们准备的地方并不是很大,这个时候就需要我们压着速度来进行。

  首先确定好了所要停车的正确地方,一般情况下,我们停车既要照顾到自己能够好进好出,也要确保下一辆车的好进好出,当确定好停车的地点后,我们正常行驶,当车尾超过车库前方一米左右的时候停车。另外,车与库尽量保持一定的距离,这样更方便一把就倒入车库。

  在实际倒库的过程中没有了驾校为我们设置的标杆,因此要根据设计情况打方向盘,当车库在自己的右后方时,我们会像右转身回头看,这个时候也要向右打方向盘。(车库在自己的左后方,我们会转身向左看,这时候向左打方向盘。)在车身向后行驶的过程中,我们需要随时看左右的后视镜(在倒车时,将后视镜调低15度,以方便观察车辆后部地面的情况),确定与左右车辆的距离,当确保车辆进入车库后方向盘回正,继续向后倒车即可。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