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美国和韩国就汽车贸易条款达成协议

2010年12月06日 10:52 来源:盖世汽车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综合外电报道,美国与韩国近日就汽车贸易方面的条款达成协议。该协议规定,美国将在五年内取消对韩国汽车2.5%的进口税;韩国对美国汽车的进口税则立即从当前的8%降至4%。

  美国对韩国卡车25%的进口税将继续保留8年。韩国将允许进口更多符合美国标准而不符合韩国标准的汽车。

  美韩年贸易额近680亿美元。美韩汽车贸易协议将是美国自1994年签署北美自由贸易协定以来最大的双边贸易协议,这将有助于美国实现5年内出口贸易额翻番的目标。该协议在正式生效前还需经过美国国会批准。

  自上个月美国总统奥巴马和韩国总统李明博关于签署自由贸易协定的谈判失败后,美韩谈判代表继续美国马里兰州哥伦比亚市进行谈判。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