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搭载5.2升引擎 奥迪高性能版RS7消息曝光

2010年12月06日 15:36 来源:网上车市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RS系列是奥迪家族中的高性能运动车,带有RS头衔的奥迪车几乎在同级就是完美性能的代名词,RS4、RS5、RS6、就很好的印证了这一点。近日,国外媒体报道了奥迪RS7的最新消息,它是在A7和S7基础上,一款追求极致性能的车型。奥迪集团欲在明年发布此车,2012年初上市销售。

  外观方面,它可以与阿斯顿-马丁 Rapide 媲美。RS7具有奥迪RS系列的家族式特征,都是大号的设计,并配有动感的蓝色涂装。同时,它拥有运动范儿的前脸、标配LED光源,带弧度的LED行车灯。此外,配有网状的运动格栅、五幅式运动轮毂、镀铬式后视镜。并且引入了更多空气动力学套件,下扰流板、侧裙边。

  内饰部分,运动型座椅被高质的皮革包裹着,原本A7上的实木装饰将被铝材质所替代。整个内饰突显运动和奢华的主题。

  动力方面有两种可能,保守地说,它将搭载4.0TFSI双涡轮增压V8的引擎,最高功率可达336kw/430nm。百公里加速仅需4.6秒。还有另外一种可能,它将搭载更强劲的5.2升V10引擎,并配有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高功率可达432千瓦。

  整车从里到外都透露着运动的气息,相比A7也做了不小的改善和提升。但是,它将面临的挑战并不低,它的主要竞争对手是奔驰CLS63 AMG。而奔驰CLS63 AMG的性能要优于RS7, RS7若要在这个细分市场上占有一席之地,还需要再做进一步的提升。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