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帕萨特B7和NMS领衔 大众多款新车明年入华

2010年12月06日 15:59 来源:网上车市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继在巴黎车展发布的新一代帕萨特B7将于明年落户一汽大众后,大众专为中国和美国打造的NMS新一代中级车也将于明年同步引入国内。日前大众(中国)市场品牌总监胡波先生在德国接受网上车市网站采访时表示,作为大众比较重要的两款B级车帕萨特B7和NMS将于明年同时引入国内。

  大众新一代帕萨塔B7明年落户一汽大众,将推出长轴距版车型。而大众新一代中级车NMS将于明年1月底特律车展全球首发,并于年内同步引入国内,且落户上海大众。除此之外,大众旗下的R版和配备R-line运动套件的多款车型,以及大众途锐混合动力车型等将于明年全部引入国内。

  新一代帕萨塔B7 落户一汽大众推加长版

  笔直的线条、充满动感的车身线条勾勒出新一代帕萨塔B7的造型特征。新一代帕萨塔B7车头部分由带着四条横梁的格栅,高度几乎与头灯平齐,这是继2010年夏天推出新辉腾之后,大众汽车推出的第二款采用同样设计的车型。虽然车型宽度没有增加,但却有更强的质感,视觉上也更具动感。与以前的车型相比,新一代帕萨塔B7的车尾设计大大弱化了楔形造型,线条造型经过全新设计,给车身尾部带来更轻盈、更优雅的外观。这也使轿车尾部显得更低,后车灯包围在翼子板之中,独具一格。后尾灯采用LED技术,夜间可呈现出与辉腾造型相似的M型设计。

  新一代帕萨塔B7的内饰也进行了升级,大众汽车设计了全新座椅概念。仪表板和中控台的表现和细节都经过多方面重新设计,拥有直观显示和控制系统,通风孔周围使用镀铬镶嵌件装饰,另外,内饰设计师在仪表板中央放置了一个石英表。变速箱排挡杆周围区域按钮布局也做了重新调整,可以看到电子驻车制动的开关,以及发动机起动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