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形似大众途锐 新款汉兰达将亮相广州车展

2010年12月06日 16:30 来源:网上车市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一年一度的广州车展即将临近,历届展会当中各厂商都会拿出最新的车型来展示自身实力以吸引消费者的目光。近日编辑从广汽丰田处了解到,此次广州车展广丰将以大规模阵营来袭,而其中将有两款全新车型首次在国内亮相,其中一款将是重量级的MPV新款汉兰达,另一款则是MPV车型的Verso。

  广丰汉兰达自上市起就有了较高的关注,上市之初更是一度出现加价3万元的现象,但随着时间的推移,汉兰达在外形方面需要与时俱进的改观才能进一步增强市场竞争力,而新款汉兰达已于今年8月率先在莫斯科车展上展露了头角,并获得了较高的评价。其次广丰为了扩宽车型领域,此次还带来了一款7座MPV车型,它的名字叫Verso,其搭载的1.6L及1.8L两款发动机兼顾了低油耗与实用性两方面。

  一、SUV——2011款汉兰达

  亮点:注重外形的改变

  或许现代人的审美更趋于多线条的变换与棱线的结合,这样一款车看上去更加时尚且动感。新汉兰达的头部较老款车型有了很大的改变,与此同时它也与大众的新途锐有了很大的相似度,棱角分明的大灯、横贯前部的双条幅进气格栅都有着异曲同工的地方。

  2011款汉兰达的侧车身显得十分魁梧,这源于更具肌肉感的两侧翼子板,其车身加入了更为圆滑的过度,省去了直观上的车身腰线,整体看来与大众途锐的线条设计很接近,颇具大型豪华级SUV的风范。

  尾部的变化并不突出,加入了全新设计的尾灯以及包围,使尾部整体看上去更加硬朗与扎实。在功能方面与老款保持了一致,行李厢支持车窗开启功能,在人性化与实用性方面继续发挥着自身的优势。

  车内依旧保持与老款相同的设计,这也是处于对成本上的考虑,这也是许多厂商推出小改款车型的常见做法。不过就现有的功能配置来说,汉兰达完全可以满足消费者所需,而它的优势更是在于宽敞的空间以及舒适的座椅上。另外我们还有一个猜想,就是目前已应用在凯美瑞车型当中的G-BOOK系统可能也有望加入到2011款汉兰达车内。

  动力方面将继续沿用2.7L及3.5L两款发动机,并分为两驱和四驱车型,功率及扭矩都与老款车型一致。而已在凯美瑞车型上所使用的2.4L混合动力发动机也可能被新汉兰达搭载,在技术方面很容易实现,该车最早将在2011年上半年上市,售价方面预计将与老款车型相当。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