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最强盖拉多 兰博基尼LP570-4特别版实拍(4)

2010年12月07日 13:47 来源:网上车市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兰博基尼Gallardo LP 570-4 Superleggera的三辐方向盘采用麂皮包裹,并带有碳纤维装饰,手感相当的不错。

  兰博基尼Gallardo LP 570-4 Superleggera装备的是运动型桶形座椅,坐在上面感觉很硬,包裹性相当的不错,并且可以选装四点式安全带。

  兰博基尼Gallardo LP 570-4 Superleggera标配E-Gear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可由方向盘换档拨片进行手动操作。而Sport、Auto和Corsa三种驾驶模式,提供不同的驾驭感受。此外,在Thrust Mode起步模式开启下,Gallardo LP 570-4 Superleggera可轻松作出3.4秒的0至100km/h加速成绩。

  兰博基尼Gallardo LP 570-4 Superleggera同样采取恒时四轮驱动设定,在一般情形下,中央黏性耦合差速器将扭力以30:70的比例作前后轮轴分配。而后轮轴也备有45%的限滑差速器,来提升Gallardo LP 570-4 Superleggera在弯道内的循迹性能。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