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雷克萨斯广州车展阵容曝光 IS-F将亮相

2010年12月07日 13:48 来源:Che168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近日获悉,雷克萨斯将携10大系列13款量产车型亮相第8届广州车展,其中值得一提的是,该品牌旗下高性能豪华运动型轿车IS-F将首次在中国市场亮相。

  IS-F 高性能豪华轿车

  IS-F属于雷克萨斯IS系列的高性能版车型,其外观在普通版车型的基础上增加大量运动套件,而线条硬朗的前后保险杠设计、多辐式黑色轮毂以及尾部个性十足的四排气孔和微微上翘的尾翼设计,使它整体设计凶狠霸气,运动感十足。

  雷克萨斯新款IS-F采用全深色内饰设计,给予了它足够的运动氛围,而带“F”标识的三辐运动方向盘、两侧的换挡拨片以及附有质感的圆形挡把,可以给你带来强烈的驾驶欲望。

  动力方面,雷克萨斯新款IS-F搭载了与老款车型相同的5.0升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11千瓦,最大扭矩505牛米,传动方面,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依靠这套动力系统使其完成百公里的加速时间约为4.8秒。

  旗下多款车型亮相:GX 460、GS 300辉煌版等

  除国内首次亮相的IS-F高性能版车型外,雷克萨斯还将在本届广州车展上展出今年8月上市的三款低排量车型:RX 270、IS 250以及硬顶敞篷轿跑车IS 250C,而特别限量版豪华运动型轿车GS 300辉煌版、全路况中型豪华SUV GX 460等多款车型也将同台亮相。

  与此同时,雷克萨斯在展台现场特别设置了油电混合动力专区,展出车型包括LS 600hL、RX 450h及GS 450h。不仅如此,雷克萨斯还特别展出一款RX 450h切割车身,直观的为到场观众展示雷克萨斯油电混合动力技术。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